剛走上天臺,朴智旻還沒來得及回頭,後方就傳來鎖門的聲音。一手用力箍住肩膀,被迫轉身,田柾國的身體迅速地襲了上來。

 

單手護著他後腦勺,田柾國用力一推,前踏幾步將他按在天臺圍牆邊,深吻上去。

 

「唔…」

 

被緊緊抓住雙手的朴智旻根本沒法反抗這有著像野蠻人一樣力量的田柾國。他被迫靠在圍牆邊,雙腿在混亂之中被強行打開,一條腿鑽進其中,來回摩擦著。

 

他厭惡得使勁掙扎,對方的動作也粗魯起來。

 

強制著吻了好一會兒,直到聽到朴智旻終於軟了下來些許,發出迷迷糊糊的呻吟,田柾國才終於滿意些,稍微放開他的唇。感覺到田柾國一絲鬆懈的朴智旻趕緊使勁甩開他,別過頭用力擦了擦嘴,

 

「阿西....田柾國....」

 

話語帶上些許哭腔,連音量都有些失控,

 

「你到底想要我怎麼樣!」

 

他瞪著田柾國的眼睛圓圓的,濕潤的快要出水,逞強的表面下卻充滿了不安與恐慌。

 

那種秘密隨時要被洩露的緊張感與憤怒感已經要把他逼到崩潰的邊緣了。

 

 

時間已經是晚上,田柾國在一片昏暗之中看著朴智旻,那一臉憤怒又不敢發洩的樣子。他莫名有點竊喜,他不知道這樣做到底對不對,但是這般牢牢將朴智旻控制在手裡的感覺,真的太好了。

 

嘴角微微勾起,一臉好像很無害的樣子,


「我沒想怎麼樣啊哥。」他笑著,又往前靠一點

「誒?哥,剛才泰亨哥說的是真的麼?你剛才,真是在看我?」

 

朴智旻愣了兩秒不到,耳朵立刻紅了起來。

 

見他聽完情緒立馬從惱怒轉為局促,小步不安地往後退些,低下頭不再回答,田柾國心裡就清楚了。他知道他一向不會撒謊,情緒猛的就起來了,咧嘴笑著,這次很真實,再次伸手抱住他,

 

「真的嗎?哥..哥真的在看我?為什麼?」他滿意的笑了笑

「哥在看我的時候,在想什麼呢?是不是在想...」他換上一副搞怪的模樣

「呀,我們果果可真好看啊。是不是?」

 

平時那最討朴智旻喜歡的嬉笑調皮語氣此刻反而是火上澆油了一樣,惹得他氣不打一出來,忍不住使勁抵著他胸口推了兩下,把他推遠些,

 

「走開!」

「才不要呢。」他嘟囔

「我知道哥肯定是喜歡我的。」

 

他抱的很用力,惱羞成怒的朴智旻用了全身的力氣想推開他,甚至有些過激了。田柾國見他掙扎得太厲害也覺得沒意思了,又怕傷著他,於是也只能不太情願地放開他。

 

「好啦好啦,我放開。」

「你到底想幹嘛?」

「我沒想幹嘛啊,就想抱抱你。」

「我是問你剛才是準備跟金泰亨說什麼!」

「啊那個啊..」

 

田柾國眉一挑,收斂了一點,想了想,望著他,又笑道

 

「哥你覺得呢,你覺得,我想跟他說什麼。」

「你…」朴智旻一下哽住。

「哥剛才和泰亨哥靠那麼近,我可是很煩躁啊,說不定我一氣之下,就告訴他。」

他湊到朴智旻耳邊「他的好朋友雞米妮,是個喜歡哥哥的同性戀哦。」

 

田柾國想了想

 

「你說他會有什麼反應,我覺得肯定會很有趣,哈哈哈。」

 

朴智旻終究還是被田柾國的那三個字給嚇到了,隔了好一會反應過來後的第一瞬間,他便吼著舉起拳頭

 

「田柾國你個**!」

 

 

那拳頭是直直朝著田柾國的臉去的。

 

他以為田柾國會躲,或者說不定還會還手,但他都沒有。他只是一動不動的,連眼睛都沒眨一下地,就這麼站在原地看著朴智旻,眼裡甚至還閃閃的。

 

那樣子讓朴智旻一下子就心軟了,他幾乎立刻就收了力度,

 

然後,啪,的一聲,揮出去又失了力道的拳頭在碰到田柾國之前,就被對方輕易的用帶著厚繭而顯得微硬的手掌接住。

 

往身後一帶,就著慣性朴智旻一下就栽進田柾國的懷裡。拳頭被死死握緊,另一隻手也被對方鉗制壓在腰後,怎麼抽都抽不出來。

 

朴智旻就這麼被固定在田柾國的懷抱裡動彈不得,氣得啞口無言,只能努力仰著頭瞪他,試圖用眼神傳遞他此刻的憤怒。

 

田柾國笑得很開心,湊著腦袋抱住他,

 

「我就知道,哥你肯定捨不得打我。」

 

近在咫尺的低沉聲音帶著濕潤的空氣噴在朴智旻臉側。

 

這句話他說的軟軟的,語氣就像一個終於得到了心儀已久禮物的小孩子,連聲音都染上幸福的味道。

 

這種說話的語氣朴智旻好像已經有好多年沒從田柾國那裡聽到過了,這讓他不由得想到那個曾幾何時還會在他們幾個哥哥身邊轉悠的小孩,那個操著還沒過變聲期的嗓子對他們問東問西的奶奶的小孩,

 

那個小小軟軟,可愛又不坦率的小傢伙。

 

 

可是接著下一秒,田柾國就湊近他,在他耳邊語氣輕柔、卻又乾燥而危險地說,

 

「哥,其實你真的想要打我我也無所謂」

 

似乎是為了讓朴智旻聽清楚,田柾國說話的語速很慢,

 

「我無所謂、只是你,別在我面前和別人挨得那麼近」

 

「你清楚我的,所以你最好聽話」

 

「不然今天的事,還會發生」

 

「下次我這張嘴可不一定刹得住車…」





[待續]

 

 

      

 

 

 

 

找代購請臉書搜尋:Betheirsun :: 방탄선샤인

https://www.facebook.com/BeTheirSun/

 

第一時間接收更文訊息請臉書搜尋:阿米's story之防彈星球
    https://www.facebook.com/btswitharmy/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轉載貼吧:Meeegs (Megan_fish)

  •  

--請勿盜取or任意轉載文章--
--歡迎來分享感想呦--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

arrow
arrow

    阿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