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一陣音樂聲伴隨著震動從田柾國口袋裡傳來。是手機響了,他意識到。

 

嘖,來的真不是時候。

 

不爽的腹誹著,他騰出一隻手去口袋裡夠著拿來手機,往眼前一晃,是來自閔玧其的。瞬間情緒更加不安穩了,他煩躁的想立刻把手機塞回去。

 

 

「你不怕麼?」

 

朴智旻突然在田柾國耳邊悶悶的開口,

 

「你就不怕我把你威脅我的事情告訴哥哥們麼?」

 

他這麼說,沒怎麼動彈,就這樣放棄了一樣任田柾國抱著

 

「你說我是同性戀,是變態,但你對我做的這些,不也和我一樣不正常麼?」朴智旻抬起頭,皺著眉

「你就不怕我把一切都告訴大家麼?」

 

愣住半秒,田柾國放好手機,突然鬆開了手。

 

這是他第一次主動願意放開朴智旻。

 

往後退了一小步,和對方隔了些距離,望著低頭的他頭頂的發旋,手機鈴聲還在響個不停,吵得厲害,鬧的田柾國心煩意亂的,他突然覺得有些可笑,也不知道在氣惱些什麼,嘖舌抿嘴,說

 

「你會麼?哥」

 

「在你看來我很傻是麼?」

 

「你以為我等這一天等了多久?」他問

「幾年了,哥,幾年來我每天都在想,想著如何才能讓你成為我的。你真覺得我做這一切會是毫無計畫的?」

 

手機還在響,那個來自閔玧其的電話,他尤其煩了,牙根癢癢的,他咬了咬緊

 

「照片是真的,你喜歡閔玧其是真的,我看到了,拍到了,人證物證我都有。你呢?你有什麼?你說我威脅你,你有證據麼?就算我不拿照片出來,單憑你的一己之言,你真覺得哥哥他們會相信你的話?」

 

「哥,你別跟我說你有錄音器什麼的,你沒那麼聰明,也不可能這樣對我,我知道你的。」

 

「不過也無所謂,就算你有,就算你真的錄到了什麼,就算你想公開給誰聽,我都無所謂,這件事的起源是你,是閔玧其,你要主動公開,大不了所有事情攤開了大家一起死」他聳了聳肩

「我說過了,我沒有在怕的。」

 

他抱著手,上下打量了一番朴智旻,後退一步斜站著,換個語氣,

 

「不過哥,你不可能這麼做的,我太清楚你了,你絕不會親手毀了你最喜歡的玧其哥,最珍惜的防彈,你不會的。」

 

話音剛落,朴智旻就猛地抬頭,他扯著田柾國的衣領,低聲喊

 

「那也是你最珍惜的防彈!田柾國!你不是說過麼?你不是說過那麼多次防彈對你而言有多重要的,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你為什麼… 」

「為什麼?」田柾國看著滿眼通紅的朴智旻,他眼框一下也熱了

「你說為什麼,哥,你說我為什麼做這一切。」

 

他咬著牙

 

「都是因為你,朴智旻,我那麼喜歡你,可是你呢!那天我… 」

 

他臉色突然陰翳到了極點,不再說話了。

 

一種極度煩躁的疼痛膨脹開來,從下往上沖,攪得他腦子裡一片混亂,他轉過身兩手死死按住太陽穴,咬牙忍住,深呼吸好幾下,將腦子裡那些淩亂的畫面和即將爆炸的情緒壓下去。

 

稍緩片刻,他才轉過身來,再次開口,只是也不再接著那話說,而是儘量平緩的闡述,

 

「我不想說了,哥,話我之前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反正我一定要得到你」

 

「我已經沒退路了」

 

「你自己考慮清楚吧。」

 

 

朴智旻被這樣的田柾國嚇到了。

 

他從未見過田柾國如此失控狂躁的樣子,至少是從不會如此對他的。

 

手機一遍一遍的響,田柾國思緒一直牽扯著,他知道閔玧其是真有事,不然不可能一直打個不停。

 

沉默深深地看了一眼面前還一臉受驚茫然的朴智旻,正不安的握著剛才被捏的通紅的手腕,嘴唇還有些發抖,也不知道是不是還想說些什麼。田柾國心裡一下塞的很厲害,酸澀的,但他不願意開口,還是以沉默代替。

 

摸出口袋裡不停哀鳴的手機,看了一眼螢幕,又抬頭看了看朴智旻,清了清喉嚨,接通了電話,

 

「喂,玧其哥。」

 

他沒有錯過朴智旻聽到他喊出那個名字後抬頭驚嚇到要瞪出眼珠的模樣。

 

田柾國從始至終都不懂,為什麼,到底為什麼,朴智旻會那麼在意閔玧其,為什麼會那麼死心塌地地喜歡他。

 

「是我,哥」

 

田柾國看著朴智旻,望著他臉上寫滿的不知所措,

 

「我現在在練習室這邊呢,怎麼了?」

 

朴智旻下意識往後退了好幾步,

 

「新歌麼?詞我已經寫好了,再稍微修改一下,明天應該就可以給哥看了。」

 

他很害怕,田柾國很清楚。

 

「我知道方pd明天下午要過來,我會提前去工作室找你的。」

 

就這麼害怕麼,都在發抖了,

 

「是,哥,我知道了。」

 

真的那麼喜歡麼?就那麼喜歡閔玧其?

 

為什麼這樣的喜歡,就不能留給他呢?為什麼?

 

 

「啊等等哥、我還有件事想跟你說…」

 

突然出聲,喊住準備要掛電話的閔玧其,田柾國直直看著朴智旻目眥盡裂的恐慌樣子,眼中充滿了得逞的痛快。心裡終於舒適了些許。

 

朴智旻聽著他的話,控制不住地又往前踏了一步。

 

他想把手機搶過來,搶過來,然後摔碎,然後、然後呢?

 

沒然後了吧,他心裡是清楚的,這樣根本沒法阻止田柾國。

 

 

他已經瘋了。自己也快瘋了吧。

 

 

田柾國就這麼正面看著朴智旻,仔細的看著,注意到對方突然失去光澤的瞳孔,低下的腦袋,哆哆嗦嗦的。莫名一瞬,田柾國膨脹的情緒就緩了下去,冷靜下來,想伸手去抓朴智旻,卻在伸出手的瞬間就被對方躲開。

 

連退幾步的朴智旻再抬頭看他,雙眼中再也沒了慌張,只噙著淚,沉默地望著他。這樣的情緒轉變讓田柾國突然意識到,自己似乎把他逼得太緊了。

 

田柾國舔了舔嘴唇,趕緊對電話那頭還等著的閔玧其,說,

 

「沒事了哥,就是有關作曲方面還有點事情想問問你,不過還是明天再說吧。」

 

「嗯,那就這樣先,哥你寫完早點休息。」

 

掛斷了通話,收起手機。田柾國望著朴智旻沒有說話,也沒有嘗試上前去觸碰他。他只微笑著輕聲說了句,

 

「哥我不逼你」

 

「明天10點以前我不會跟你有接觸。我給你時間,好好考慮。明天,約好的時間地點,我等你好消息。」

 

「晚安。」

 

 

他轉身欲離,朴智旻卻突然開口喊

 

「柾國啊」

「是。」

 

聽見熟悉的呼喚,幾乎同時,田柾國就答應道。他沒有猶豫的轉過身來,再次面對朴智旻,互相注視著,朴智旻雙目閃著水色,啞著奶嗓,問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田柾國聽了,刹那,笑了,笑得比任何一次都要難看,

 

「當然是因為...」

 

 

「我喜歡你啊。」

 

「哥。」

 

 

所以,請你一定要答應我。

 

一定。

 

 

 

 

[待續]

 

 

      

 

釋出文已放在防彈星球專頁囉

有興趣可以看看哦~~

 

第一時間接收更文訊息請臉書搜尋:阿米's story之防彈星球
    https://www.facebook.com/btswitharmy/       

 

 

 

找代購請臉書搜尋:Betheirsun :: 방탄선샤인

https://www.facebook.com/BeTheirSun/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轉載貼吧:Meeegs (Megan_fish)

  •  

--請勿盜取or任意轉載文章--
--歡迎來分享感想呦--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

 

 

arrow
arrow

    阿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