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你們在幹嘛啊泰亨哥。」

 

朴智旻低下的頭因為田柾國喘著粗氣突然插入的話語而瞬間僵住。他沒有抬頭,他大概知道田柾國正站在他身後不遠處,卻不敢回頭看,只把腦袋埋得更低,下意識的儘量想躲避一切與對方的接觸。

 

「喲,柾國兒。」金泰亨笑嘻嘻的對著田柾國,問「怎麼不練了?」

「哥你們聊的那麼開心,好奇你們在聊什麼嘛。」

 

明明這句話是對著金泰亨說的,但朴智旻卻有種錯覺,覺得田柾國是在說給他聽。

 

「什麼啊,還正跟你智旻哥說到你呢,哈哈。」

「是麼?說我什麼?」

 

田柾國的尾音帶著些輕浮的上揚,金泰亨笑著,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對勁,接著說

 

「你問問你雞米哥唄,一直不練習坐著盯著你看些啥。」

「哦?盯著我?」田柾國挑眉笑道,一臉欣喜的表情  「看我幹嘛啊?智,旻,哥。」

 

語音落下的瞬間,田柾國正好走到朴智旻旁邊,蹲下。

 

那姿勢下朴智旻只要稍稍一抬頭就可以看見田柾國側著頭,枕在重疊著抱著膝蓋的手臂上,一臉笑的溫和無害的盯著他。

 

兩人視線相交,朴智旻似乎一瞬就看到了田柾國眯著的笑眼深處中的冷漠。下意識的慢慢握緊了雙腿外側的手,

 

兩人相顧無言,就這麼僵持著。

 

 

「雞米妮?你怎麼啦,不舒服麼?」

 

朴智旻異常的行為和莫名緊張的氣氛讓金泰亨隱隱感覺兩人不太對勁。視線在兩人身上來回晃悠,又湊著腦袋過去問。

 

「沒事,泰亨哥。」田柾國偏過頭去對著金泰亨 「可能我做什麼惹得智旻哥不高興了吧。」

 

說完,又把腦袋轉過去看向朴智旻,盯著他,吐字很緩

 

「那既然智旻哥不想理我就算了,我跟泰亨哥玩吧。」

 

田柾國歪了歪腦袋,準備轉頭的瞬間,似乎在朴智旻衣服上看到了什麼,突然停下動作,一邊輕笑著伸長手夠著越過朴智旻的脖子為他拉扯著衣領上的線頭,一邊控制著嗓音在金泰亨正好聽得見的大小,說

 

「智旻哥,訓練服該換咯,你看線頭都出來了,我幫你扯掉啊。」

 

然後田柾國與朴智旻之間的距離越縮越近,近到田柾國的吐氣聲朴智旻都聽得一清二楚

 

他聽見田柾國在他耳邊用只有他一個人能聽見的聲音輕輕呢喃

 

 

「最親密的朋友是個喜歡自己哥哥的變態,你覺得,金泰亨會怎麼想?」

 

 

被田柾國影子籠罩著,朴智旻微微埋下的頭一震。他用力將握緊的拳頭壓到雙腿之下藏著,卻無論如何也藏不住那雙手顫抖。

 

不能讓金泰亨看出來,不行,絕對不可以。

 

他不能冒這個險,他不能失去金泰亨,

 

那是他最信任的人,

 

絕對不行。

 

 

「泰亨哥,我們出去聊聊唄,正好我有點事想要跟你說。」田柾國回頭看了看朴智旻  「一點、正事。」

「不行!」

 

幾乎是田柾國語音一落的瞬間,朴智旻就叫著撲了上去,緊緊抓住田柾國的小臂。

 

蹲著的田柾國和跪坐在地上一團的朴智旻對比起來感覺一下子要大上似乎一個號的樣子,巨大的壓迫感籠罩著朴智旻,此時的田柾國背著光,在光暈下,他看不清他的表情。

 

 

「你們倆到底怎麼啦?」

 

田柾國背後的金泰亨一臉擔憂的看著田柾國,又歪著身子越過田柾國看向朴智旻,皺著眉頭問。

 

「是啊,你怎麼了智旻哥。」此刻的田柾國嘴角抑制不住上揚著,看起來就跟只狡猾狐狸似的。

 

「我… 

 

朴智旻咽了一下口水,強裝鎮定的穩住自己顫動的聲線,小小的吸了口氣,對上金泰亨的擔心的視線,

 

「沒事,泰泰。」朴智旻抽著嘴角對著金泰亨勉強的笑了笑,那笑容顯得格外的蒼白,他說「我沒事」

 

一切都會沒事的。

 

 

然後不再看金泰亨,一臉正色的對著田柾國

 

「我有話跟你說,你跟我來。」

 

 

[待續]

 

 

      

 

 

 

 

找代購請臉書搜尋:Betheirsun :: 방탄선샤인

https://www.facebook.com/BeTheirSun/

 

第一時間接收更文訊息請臉書搜尋:阿米's story之防彈星球
    https://www.facebook.com/btswitharmy/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转载贴吧:Meeegs (Megan_fish)

  •  

--請勿盜取or任意轉載文章--
--歡迎來分享感想呦--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

arrow
arrow

    阿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