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呢你們。」

 

門突然就被推開了。

 

無法適應對面突如其來的強烈光線,朴智旻眯著眼側過頭去躲避,他看不清是誰,但那醉酒一樣懶懶嗓音幾乎是一瞬間,就讓他覺得心臟都快停止了。

 

 

田柾國背對著,轉頭迎著光看了看來人。

 

閔玧其。

 

是個麻煩。

 

於是立刻鬆開了捏緊朴智旻肩膀的雙手,只小心的躲在陰影裡抓著他的手腕,微微一側身,像是不經意的動作,就把自己已經支起小帳篷的下身遮掩了起來。

 

「是玧其哥啊」田柾國眯著眼笑著     說我和智旻哥在談事呢。」

「談事?」閔玧其皺了皺眉頭, 靠著門框  「談什麼事要跑到這裡來談。」

 

估計是因為才剛結束練習的原因,閔玧其渾身都汗濕了,碎發貼在額前,他不停地用手扒拉著,軟軟的塌靠在門邊,一副累得不行的樣子,

 

「還有你倆這姿勢,要準備幹嘛?」  他臭著臉歪歪頭    「幹架啊。」

 

「智旻哥說他有點不舒服,差點摔倒了,我扶他呢。」田柾國想也沒想的脫口而出。

 

顯而易見的謊言讓閔玧其更加不悅的眯起三角眼。雙手環胸往一旁門邊靠了靠,視線越過田柾國,對著站在他身後的朴智旻問,

 

「是嗎?智旻。」

 

閔玧其突然的問話讓朴智旻渾身一顫。他慌了,害怕將此刻的自己暴露在閔玧其的視野之內,只能下意識的往後閃了閃躲進田柾國的影子裡。

 

他覺得自己繃得緊緊的神經因為閔玧其的到來而瘋狂叫囂著。

 

想說點什麼,但腦子又一片混亂,既不知道該說什麼,又怕自己說錯話,更怕田柾國這個不定時炸彈隨時就因他而原地爆炸,說出點什麼驚人之語來。

 

於是他只能死死的咬著下唇,不敢泄出一點聲音。

 

 

「真的沒什麼哥,你看我們不都好好的麼。」

 

田柾國輕鬆嬉笑的回答又拉回閔玧其的視線。他冷著臉,在兩人之間來回看了好半天,又說

 

「我先說一句,最近外面局勢不好,那些個公司盯我們都盯得緊緊的,你們自己注意點,別給我搞出點什麼花樣來,我可不是什麼專職保姆,訓練已經夠累的了,還要隨時隨地看護你們。」

「是,知道了,哥。」

 

聽到田柾國爽快地回答,閔玧其又瞪了他們一眼,輕不可聞得歎了口氣,才轉身離開。

 

 

別走。

 

朴智旻剛反應過來準備開口喊,手腕就被田柾國死死掐住,另一隻手也迅速地襲上來,將他的嘴捂得死死的。

 

有些失控的力度讓他後腦勺都被牆撞的生疼,朴智旻吃痛的悶哼一聲,慌張的下意識就抓住田柾國的手要掙扎。

 

「噓,哥」田柾國用食指輕輕壓在自己唇上,微笑著,小聲說「安靜點。」

 

「你也不想我亂說話吧。」

 

 

聽到這句威脅,瞪大眼,朴智旻呆呆的看向田柾國,似乎都能感覺到那笑容裡帶著的寒意,一愣,隨即就卸了手上的力。

 

田柾國看著他,滿意的笑了「嗯,真乖。」

 

 

注意到還稍稍掩著的門,田柾國側過去看了看,似乎不是很滿意的樣子嘖了嘖舌,隨後又回過頭,才發現朴智旻眼睛都濕了,卻還瞪著他。

 

那眼神恨恨的,簡直像是要把他戳穿一樣。

像是突然想到什麼好笑的事情一樣,田柾國撲哧一下笑出聲來,聲音輕快的,反復呢喃著「閔玧其啊閔玧其。」

然後輕輕環住朴智旻,把下巴擱在他肩上,在他耳邊輕聲說「看看,這就是你喜歡的閔玧其。」

 

「他明明知道我在撒謊,他明明知道你不對勁」

 

「但他根本就不想管,他根本不管你,他只是讓你不要給他惹麻煩而已」

 

「你那麼喜歡他,他卻這樣對你」

 

「他不喜歡你,朴智旻」

 

「你說,如果他知道了你的秘密,他會不會對你比這還要惡毒一百倍呢。」

 

田柾國的話像一把把毒箭,句句都戳中朴智旻的要害,讓他難受的無法呼吸。咬著嘴唇,偏過頭,那蓄了已久的淚最終還是沒忍住,順著臉頰不停地滑落下來。

見到朴智旻的眼淚,田柾國終究還是慌了,手上的力量也不自覺地的松了開來。察覺到壓迫變輕,朴智旻使勁一甩,終於掙脫了田柾國的鉗制,但他也沒再有什麼動作,只是一言不發沉默地轉過身去背對他。

像是想把整個人藏進黑暗中一樣,朴智旻微微蜷著身體,小小一隻,顯得特別脆弱。

 

「… 哥?」

 

田柾國就這麼從上往下注視著他的背影,想要摸摸他,卻最終也沒伸出手。

半晌,突然聽見朴智旻悶悶的抽噎聲音,田柾國抿著嘴不悅地伸手扳著他的肩把他轉過來。這才發現對方早已哭的皺起一張小臉,上氣不接下氣的了。

那樣子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一般,可憐的不行。

驟然心疼的不行,皺緊眉頭,雙手捧著他的臉就親上去。仔細的、慢慢的一點點親吻著他的眉眼,為他撫去淚水。田柾國一邊吻著,一邊輕輕的說,

 

「哥,別哭了。」

 

「你這樣我難受。」

 

「哥,你放棄閔玧其吧,選我,我不會讓你失望你的。」

 

「我愛你不比你愛閔玧其少的,真的。」

 

「我不想毀了你,我不想毀了防彈」

 

「但我一定要得到你,哥,一定。所以,你就答應我吧。」

 

「你答應我吧。」

 

田柾國的聲音帶上了幾分乞求的意味,在朴智旻耳邊不斷響起。

他閉著眼,試圖把自己放空。努力控制著呼吸,一點一點把淚水憋回酸澀的眼眶,感覺腦袋因為剛才哭得太用力而有些缺氧,

有種暈車一樣的恍惚感,太陽穴陣陣疼痛,

很難受。

 

「田柾國,你放開我。」他一邊側過腦袋避開田柾國的親吻,一邊躁鬱地說。

「不放。」說著,田柾國更加有力地抱住了他。

 

田柾國死活不肯鬆手,朴智旻論力氣也不是他的對手,掙扎不開,只能緊蹙著眉,不再說話,就僵著身體任其擁抱。緩了大概有一分鐘,感覺太陽穴那陣陣疼痛稍微有些收斂了,朴智旻才胡亂抹了抹臉,他終於冷靜下來一些,在田柾國的控制範圍內轉身,抬頭望著他,

田柾國眨了眨眼,也歪著腦袋看他,

 

「哥?」

 

沒回話,朴智旻特別安靜的盯著田柾國。

他總覺得自己在看一個陌生人。田柾國,他最喜歡的弟弟,就算此時早已經長成大人,不再是那個奶奶的小孩,但他對他的印象還一直停留在非常認生,害羞,卻又乖巧,懂事的小孩階段。他們一起共度了那麼多年的時光,他曾經以為自己很瞭解田柾國的。

 

「怎麼了?」

 

還是沒有一句話,靜靜的,只盯著田柾國。

他在想,但是為什麼會那麼陌生呢,眼前這個人。

田柾國望著他這幅魂不守舍的恍惚模樣,心裡不舒服極了,鬆開抱住他的手,輕輕抓住他的下顎,往上抬,兩人的距離拉到正好能將對方的臉納入視野,面對面的,田柾國看著他,

 

「哥,說話。」

「說話?」朴智旻問,低下頭,說話的聲音小的像是被誰捏住了喉嚨「你要我說什麼。」

田柾國聽罷冷笑一聲,「你知道我要你說什麼的。」

 

門外的聲音越來越嘈雜。估計是金泰亨回來了,朴智旻這麼想。

他總是那麼吵,特別是和田柾國或者他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絮絮叨叨的說著一些漫無邊際的話,有時候還會來來回回重複好幾次,就像昨天他才跟自己說,說他發現了一家很好吃的烤肉店,

他說,

到時候我們一起帶上柾國兒去吃吧,那小子最近沒你哪兒都不去。

朴智旻握緊雙手,稍稍低頭,讓好久沒修剪而變得過長的劉海遮住自己的眼睛,說「你讓我考慮一下吧。」

他的語氣拖得長長的,似乎很疲憊,累的不想再說話了。

 

「好,我給你時間,讓你好好考慮。」

「三天。」

「不行,三天太長,我等不了了」

 

田柾國語氣顯得有些急躁

「我給你一天時間,明天晚上10點,還在這裡,你來和不來就代表了你的答案。」說著,輕輕撫摸著朴智旻的臉,田柾國溫柔又決然地盯著他的眼睛,字正腔圓的,

 

 

「但是哥,機會只有一次,你一定,千萬,要想清楚了。」

 

 

 

 

[待續]

 

 

      

 

不好意思我遲到太久了


 

找代購請臉書搜尋:Betheirsun :: 방탄선샤인

https://www.facebook.com/BeTheirSun/

 

第一時間接收更文訊息請臉書搜尋:阿米's story之防彈星球
    https://www.facebook.com/btswitharmy/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轉載貼吧:Meeegs (Megan_fish)

  •  

--請勿盜取or任意轉載文章--
--歡迎來分享感想呦--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

 

arrow
arrow

    阿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