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知道你心裡清楚的,哥。」

「你說什麼鬼話呢!」

 

朴智旻急紅了臉,咬緊牙關,瞪著他吼著。田柾國也被他這麼強烈的反應給搞皺起了眉頭,反應過來後,又是一陣煩躁,

 

「哥,這樣裝傻有意思麼?」 聽田柾國這麼說,他覺得聽出了一份咬牙切齒的憤怒

「直接告訴你,要是你不答應呢? 那我就默認是你讓我把照片給閔玧其看的咯。」

 

他的聲音很刺,刺得耳朵一直在嗡嗡作響,朴智旻沒反應過來,就像之前有一次在舞臺上累極了,天旋地轉的發暈,朴智旻覺得自己腦子快轉不過來了。田柾國的聲音卻又在耳邊響起來,

 

「呀,你說,閔玧其會有什麼反應呢?」他嘻嘻哈哈的    「會不會覺得你是變態呢,哈哈 」

「別、」硬憋著,朴智旻說出這麼一句,試圖制止他再說下去,「別說了…」

「不過就那哥的脾氣,就算不聲張,至少也是這輩子都跟你形同陌路了吧。」

「別再說了…」搖了搖頭,朴智旻忍不住輕咳起來。

「欸你說他會不會讓你滾出防彈啊。」田柾國卻不仍舊肯停。

「閉嘴!」

 

用力吼過一聲,朴智旻抬頭狠狠瞪著田柾國,他覺得連呼吸都變得困難起來。

 

他逃避了那麼久,不論是他對閔玧其的感情,還是田柾國的對他的感情,他都想盡一切辦法回避,去把它們藏進心裡最深處。他那敏感又脆弱的神經就像一個氣球,每過一天,就繃緊一分,隨時面臨爆炸的危險。他只能戰戰兢兢用盡全力去維繫,生怕出現一點小小的失誤,就會毀掉一切。

 

他從來不敢去想,如果有一天閔玧其知道了他的心思,會是什麼反應。應該就像田柾國說的那樣吧,應該,就是這樣吧。

 

他太瞭解閔玧其了。

 

所以他會死的,朴智旻這麼覺得,他真的會因此而死掉。

 

喘息之間,那嘔吐的欲望又襲了上來。

 

 

「怎麼了,我說的是事實啊。」

 

田柾國看著他蒼白如紙一般的臉色,不忍心的扶了扶他的肩,卻還是咧著嘴笑著說。然後他抓住朴智旻那還在不斷輕輕抖動的臂膀,收斂起嬉笑的情緒,嚴肅一臉,強迫兩人的視線交纏,沉下聲音,一句一句的,他說,

 

「哥沒辦法面對麼」

 

「但這就是哥你要面對的,」

 

「一旦閔玧其看到這張照片,你所面臨的一切,可能比這嚴重多了。」

 

「你有辦法承受麼?哥」

 

「你考慮清楚。」

 

 

這段話朴智旻卻莫名的聽進去了。

 

藏在身後的手指糾結的纏在一起,掌心全是汗,指尖卻一直冰冰的,無論怎樣都沒法捂暖和。他知道,他是因為太害怕了。

 

「田柾國」  朴智旻請喊了一句,感覺自己聲音裡微微的顫抖還是停不下來,他用力掐著自己的手指,努力吞咽了一下,接著說,「你、知道自己現在在說什麼麼,你知道如果你真的把這張照片給了玧其哥,或者讓外面的人知道了,不僅是我,防彈也得跟著惹上大麻煩,你知道麼。」

 

朴智旻越說越覺得心口處傳來隱隱的收緊感,就像被誰用手掐著一樣。

 

心臟因為加速流動的血液而不斷的砰砰急速跳動,有些抽著疼,他只能不停地喘粗氣來緩解。

 

撲通、撲通、撲通。

 

 

「哥,我知道。」

 

田柾國微微低著頭,聲音乾澀而嘶啞,像是從地底冒出來的一樣,重的不像話。

 

「我知道,但是我沒辦法了,我等得太久了,我真的等不下去了。」

 

抬頭,兩人突然對視。看著他的臉,朴智旻看著他糾結起好看的五官,注視著自己的眼裡相比之前少了幾分陰鷙,多了些許痛苦。那眼睛圓滾滾濕漉漉的,像個受傷又不敢表現出來的小動物,望著自己,滿懷希望,又要溢出絕望,讓朴智旻覺得突然看不懂了。

 

而田柾國還在望著他,他還在說,

 

「只要你答應我,這張照片,你的感情,全部都只會有我一個人…」

「如果....」一邊打斷田柾國的話,朴智旻一邊舔了舔乾澀的嘴唇,「我說我做不到呢。」

 

使勁地望著他,像是想確定什麼一樣,說,「如果我跟你說,我不願意呢。」

 

田柾國的臉瞬間就僵住了,好半天,才聲音沙啞的喊了一句,

 

「哥」

 

然後就沒了下文。

 

兩個人就這麼對視著,僵持不下。

 

 

外面突然傳來乒乒砰砰的聲音,應該是成員們練習完回來了。朴智旻一下子有些慌神,從與田柾國的對視中抽出視線,看了看他身後沒有關嚴實的門,又看了看眼前這個面目表情的田柾國,一副慌亂的不知所措的樣子。他使勁掙了掙身上的束縛,想要趕緊離開,卻無奈兩人的體型與力量相差太大,他根本沒法脫離田柾國的控制,只得開口,

 

「柾國,門…」

「怕了麼?哥。」他輕笑一聲。

「你放開…」

「哥」滾了一下喉結,田柾國十分鄭重的,說「如果你說不願意,那你就做好承擔後果的準備,你知道的,我是說到做到的人」

 

用力攥緊朴智旻,田柾國盯著他,甚至根本沒有關注身後那扇還掩著的門或者隨時可能從門口走進來的成員們。朴智旻見他如此決絕,下意識又怕了起來,掙了掙,也掙不開,他只能急躁的望著門縫,

 

「我、我們再商量一下吧…」

「老實說,哥,這件事,我從來沒想過給你商量的餘地」

 

田柾國的目光只聚集在朴智旻身上,心無旁騖般的,就像這世界上只有他朴智旻一人似的,然後他說

 

「我只給你兩個選擇,要麼接受我,要麼一起死」

 

「我希望你能做一個聰明的決定」

 

「但如果你非要逼我」

 

 

田柾國說完深深地呼了一口氣,使勁閉上了雙眼,漂亮的眉頭緊鎖著。朴智旻就這麼微微屏著氣盯著他等待,沒多說一句話。

 

然後等田柾國再度睜眼時,朴智旻發現那雙之前混沌的瞳孔越發清亮了。取而代之的,是他從未見過的,決絕到近乎癲狂的情緒。

 

 

 

「如果你非要逼我」

 

「即便是毀掉一切,我也要你。」

 

「即便是要毀掉你,我也必須這麼做。」

 

 

 

 

 

 

 

[待續]

 

 

      

 

偷偷預告個~

巨能寵要完結了唷~

會放個番外給大家的~~

 

找代購請臉書搜尋:Betheirsun :: 방탄선샤인

https://www.facebook.com/BeTheirSun/

 

第一時間接收更文訊息請臉書搜尋:阿米's story之防彈星球
    https://www.facebook.com/btswitharmy/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轉載貼吧:Meeegs (Megan_fish)

  •  

--請勿盜取or任意轉載文章--
--歡迎來分享感想呦--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

 

 

 

 

 

 

 

 

arrow
arrow

    阿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