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国旻是什么情况?(一):关系曲线的行为分析- 知乎

好累啊,全身都在疼。

嘆了一大口氣,朴智旻疲憊的用一隻手扶著腰,一隻手撐在洗手池邊緣,伸著脖子往前送。

昨晚被折騰到後半夜,趁著田柾國睡熟,他才硬拖著身體輕手輕腳的回到房間洗澡、清理。田柾國沒戴套,弄得他裡面都是,加上撕裂的傷口滲血滲到止不住,他一直到接近凌晨才終於覺得自己乾淨些,結果只不過幾個小時就能恢復得七七八八,朴智旻苦笑著,想,自己還真是命賤。

鼻尖都幾乎快要頂到鏡子上,視線滿滿的,一寸一寸的掃過自己的臉,

真醜。

離了專業的妝容、自帶濾鏡的鏡頭,鏡子裡反射|出來的那個自己,臉色蒼白而慘淡。泛著青黑色的黑眼圈緊扣在腫|脹的雙眼下,雙頰因為上火而有些泛油,沒有修剃的下巴滲出少量青色的鬍渣,連平日里很少長的小痘痘都不知何時冒出了好幾顆。整個人看起來狀態差極了。

還好最近不在回歸期,不然就這張臉,不知道要被cody姐姐罵成什麼樣。


“看夠了沒。” 

略顯沙啞的聲音帶這些戲謔突然從背後傳來,朴智旻被嚇了一跳,

“玧、玧其哥,” 

轉過頭髮現是閔玧其,朴智旻覺得心臟都漏了一拍,他有些慌張的轉過身體,動作太大扯得身後有些些疼,他又趕緊笑起來,裝得沒事的樣子,說,

“今天這麼早就起來啦。” 
“嗯,方pd說要過來聽demo,得早點過去。” 

一邊說著,閔玧其一邊走向洗漱台。朴智旻看他過來,便往邊上讓了讓,靠在洗漱池邊,看著他。

說起得早,其實現在也已經快中午了。

看那憔悴的樣子就知道,昨晚閔玧其肯定又和金南俊在作曲室耗了一晚。


他們總是這樣,經常通宵達旦地寫歌,特別是閔玧其,幾乎每次一開始寫歌就一定要熬到早上才會手軟腳軟地回宿舍,一回來就倒頭大睡,睡到到下午才稍微清醒點爬起來吃些東西,有時如果睡太久錯過了吃飯時間就乾脆不吃接著睡。

所以以前甚至出現過閔玧其一覺睡了整整二十多個小時的情況,嚇得朴智旻差點以為他過勞休克,一晚好幾次跑進房間去摸|他呼吸以確定他還好好的活著。

後來好長時間朴智旻也都還會心有餘悸地念叨他這件事。


創作line比他們任何一個人都要辛苦,這一點大家都清楚。

不單單是身體要承受超長時間日夜顛倒的工作所帶來的一系列健康問題,更重要的是巨大的精神負擔。如何才能作出一首讓大眾滿意的曲子,如何能做到不負眾望,讓防彈一炮而紅,這些是他們每天都在思考的問題。

一遍又一遍地修改,一遍又一遍地淘汰,掏空了腦袋耗上幾個甚至十幾個不眠不休的夜晚就為了一首幾分鐘的旋律。

心靈和大腦的勞累不同於身體的疲憊只要睡一晚就能恢復得了,只是他們肩上承擔的不只是自己,也是隊友、是防彈、甚至是整個公司的興衰榮辱,所以即使再累也只能自己扛著。

朴智旻既崇拜又心疼,卻也只能在旁邊看著,什麼都做不了。


“哥,昨晚又在工作室睡的?” 
“嗯,在工作室的沙發上瞇了一會兒,今早上又回來補了幾個小時。” 

在閔玧其說話的時候朴智旻一直盯著他的側臉,像是不願意錯過任何一個細節一樣,仔細的。

“那哥你吃飯了麼?” 
“還沒。” 
“你想吃什麼我去幫你買。”
“不用了,”閔玧其洗了一把臉,順手拿起旁邊的一張毛巾隨便擦了擦,看起來精神了很多的對著朴智旻說,“我一會兒出去的時候順便吃一點就好,正好也要給南俊帶一些去。” 
“南俊哥沒跟哥你一起回來麼?” 
“他在工作室睡的,”說著,閔玧其有些煩躁的撓了撓頭,又說,“你知道啦,他一睡著,別說寫歌了,連睡覺我都集中不了精力,熬了會兒,天亮我就跑回來了。” 

看朴智旻被逗笑了,閔玧其也跟著輕笑起來,伸手摸|摸|他的頭,又好像突然像看到了什麼,低下腦袋湊到他面前,距離很近,近到他不敢呼吸,

“怎麼長痘了,沒睡好?” 

閔玧其帶著薄荷味牙膏的氣息撲面而來,朴智旻覺得全身的血氣都在上湧。他只能假裝鎮定的往後退了兩步,視線慌張的脫離閔玧其的臉,轉過頭死死地盯著鏡子假裝查看自己的痘痘。

“沒、沒有啊,就…突然長出來了,可能這幾天吃的有點辣吧。” 
“哦,是麼。” 

閔玧其沒太在意的轉回頭,把毛巾掛回去,一邊說,

“快要回歸了,你自己注意一點,調整好狀態,免得又被cody姐姐罵。” 
“嗯,我知道的。” 
“還有,你之前想吃的那家泡芙,我昨天中午出去吃飯的時候路過,順便給你買了一盒,放冰箱裡呢,記得拿來吃,別便宜了金泰亨那小子。” 

朴智旻愣了下,才反應過來。

那家泡芙店朴智旻只跟閔玧其提過一次,在路上正好經過的時候,那時候朴智旻沖他嚷了一句,好想吃啊,可是還得減肥不能吃。閔玧其聽完好笑的把手搭在他肩上,輕輕捏了捏他的脖子,說,等你再瘦點我就買給你吃。

現在的他正好比那時候稍微瘦了些。

“哥你是怎麼知道我瘦了的?”朴智旻瞪大眼看著他,問,“才兩斤誒,這你都看得出來?” 
“誰管你瘦多少啊,”閔玧其嫌棄的垂著三角眼,癟著嘴,從鏡子裡瞪著朴智旻,說,“想買就買了,有的吃就閉上嘴吃,話真多。” 
“哈哈,”朴智旻知道閔玧其彆扭的脾氣,於是不再多說,“知道了,謝謝哥。” 

他這才終於露出了已經兩天沒有在臉上出現過的笑容,傻兮兮的一臉欣喜的望著閔玧其。閔玧其也笑著從鏡子裡回看他,卻突然像想到什麼一樣,表情慢慢淡下來,轉過身,靠在洗漱池邊上,盯著他的臉,舔|了舔嘴唇,說,

“你和柾國怎麼了?” 
“啊?” 

聽到這個才折騰了自已一晚的人的名字,朴智旻猛地一震,笑容就這麼僵在了臉上。身體下意識的稍稍低下頭往後退了半步,但為了不讓閔玧其懷疑,又在下一個瞬間強迫自己停住。

他花了一兩秒給自己做心理建設,然後勉強的對上面前對方的視線,嘴角維持著一個僵硬的笑容,他解釋道,

“沒什麼啊,我們挺好的。” 
“那昨天下午是怎麼回事。” 
“昨天下午…”朴智旻艱難的咽了嚥口水,“我們有點小矛盾,但、但是都已經解決了。” 
“最好是,”閔玧其突然認真起來,

“智旻,你知道我一向是不愛管成員之前發生的事,畢竟現在你們也大了,都不是小孩子,自己也有分寸,你說是吧。”

“我相信你很清楚現在我們正處於上升期,一個組合最關鍵的階段。我們不是大公司出身,沒有後台,外面也沒有谁愿意當我們的保護傘,在這種時候,一旦出現任何一點負面的小新聞,都有可能讓我們之前所有的努力付諸東流,”他很認真的盯住朴智旻,“所以我真的不希望現在隊裡出現任何問題,你是哥哥,要懂得如何正確處理利弊關係,接下來的話我想我就不必多說了吧。” 

朴智旻傻傻的聽完全部,反應過來,又低下頭,細聲細氣的,

“是,哥,我知道了。” 

或許是朴智旻乖乖低著頭挨訓的樣子讓閔玧其有些心疼,忍不住又伸手揉了揉麵前這顆小小的腦袋,柔聲說,

“智旻你是聰明人,做事一向有分寸,哥相信你肯定能處理好。” 

“柾國他年紀還小,雖說這幾年長大了懂事了,也穩重不少,但終歸是從小就混在娛樂圈裡的孩子,缺少社會 驗,也不太懂人情世故,很多時候冒冒失失的,思考和做事都不夠長遠周全。小心思又多又沉,特別是最近這段時間,一天到晚都不知道在想些什麼,這種小孩子最難管了,” 

“你是做哥的,平時又疼他,就算真發生了什麼,你也就別跟他計較太多了,” 

“有什麼你就順著他點吧。” 


順著他麼?即便他要的是我?

玧其哥,即便他要我毫無廉恥的睡在他身下當他的女人,

我也要順著他麼?


朴智旻抬頭,面前的閔玧其還是那樣一副事不關己的清淡表情,心裡一下就涼下來了。他不知道該說什麼,想了片刻,還是放棄一樣的嘆口氣,嘴角拉出一個勉強的弧度,看向閔玧其的眼卻是很冷淡的。就這麼,他用他盡可能最平靜的語氣,說,

“是,哥,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閔玧其,只要這是你想要的。

 

 

 

[待續]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轉載貼吧:Meeegs (Megan_fish)

  •  

 

--請勿盜取、任意轉載文章--

--歡迎來分享感想呦--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

arrow
arrow

    阿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