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

「歐霸! 你看你看!煙火好美阿~」

看著妳像小孩子般的反應,碩珍寵溺的摸摸妳的頭

「是阿~但...在我眼裡妳...永遠是最美的」

語畢.

碩珍輕撫妳的臉,慢慢地靠向妳

漸漸的兩片唇重疊在一起了

 

 

 

 

閔玧其-

「歐霸,你看,國慶日果然要看煙火」

玧其無奈地看著妳

「電視上一大堆,要看多少隨便妳,幹嘛還要特地出門看」

妳嘟起嘴生氣的對著玧其

「誰叫你整天窩在工作室裡,所以才想找你出門出來透透氣阿」

看妳如此可愛的反應,玧其捏捏妳的小臉

「好啦~別氣了,走!我們回家做運動吧」

妳的臉突然羞紅了起來

「等等等! 歐霸你說什麼啦!! 真是的」

玧其二話不說,把妳公主抱,抱進房間

 

 

 

 

鄭號錫-

「哇阿~哇阿~大發阿! 阿米!!煙火好美阿」

號錫興奮地一直抓著妳

「唉唷,歐霸阿~只是煙火而已,你也太興奮了吧」

號錫目不轉睛地一直盯著天空

「但是真的很美阿」

說完話後,號錫轉向妳   啾的一聲

「但...阿米更美」

妳的臉立刻紅得像蘋果一樣,緩緩低下頭

心。

撲通撲通 猛烈地跳動著

 

 

 

 

 

金南俊-

「歐霸你看~煙火在天空綻放的好美阿」

妳靠向南俊的肩膀後,南俊也輕輕搭著妳的肩膀

「當我看見阿米時,阿米妳也讓我的心綻放開了」

「真是的~嘴巴真甜」

南俊對妳露出他那令人融化的酒窩

妳輕輕的親了一下南俊臉頰後,便靠在他的胸膛

就這樣子

你們兩人靜靜地等著煙火秀結束

 

 

 

 

[弟弟line待續...]


閒聊Time -

心血來潮就打了XD

因為國慶是我的生日,所以想寫個哥哥line的小段子送給自己

跟愛我的大家們
 

 

10/12 DNA破億!!!! 推特破900萬!!!

 

--請勿盜取or任意轉載文章--
--歡迎來分享感想呦--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呱呱 的頭像
    阿呱呱

    閃耀的방탄星

    阿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