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7677720743.jpg558296126

##用電腦開啟呱的痞克邦看文章同時還能搭配音樂喔~

 

 

這一切都盡露在智旻的眼裏。
-
 

智旻視覺
-
到最後,我也是得不到你。
來到人世間蹉跎幾十年,只為望你回眸一眼。
雪花來了,我的心還空著,你來嗎?
你可知道,再沒有人像你一樣,觸動我的心弦。
看著你開心,你幸福就好了。
如他傷你心,如他說別離,如果未嫌棄,我即奔向你。
不管你在乎不在乎我,我依舊會在乎你。
與你相見,是我最美的相遇。
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不再重要。
我喜歡你,我一直在那等你,我每天在祝福你

我無時無刻想念你,而你收到了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你

我也不知道你喜歡誰,或許,落葉就是我的轉世吧。
我決定在你身旁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到任何人傷害你,我就滿意了。
 

-
頓時覺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假如你是一棵仙人掌,我也願意忍受所有的疼痛來抱著你。
我從床上坐起來,想去個廁所。
 

「你去哪?」
「關你屁事。」
我朝他做了個鬼臉。
 

「聽過一個故事沒有?弓在箭射出之前低聲對箭說:你的自由是我的。」
「那也得洗把臉準備上學去吧。」
就這樣,我們就一路打情罵俏走回學校,學弟學妹看到比前幾天還要呆。
 

「哦莫哦莫,金大小姐,和田大帥哥和好了?」
王麗娜問。
「是有一點點磨擦,不過也得謝謝你幫了我。」
不是王麗娜跟我說柾國在酒吧發瘋,我們大概也不會和好吧。
「啥啥啥?我幫了啥?」
王麗娜不解。
「別在意。」
 

-
「啊啊啊—是田柾國啊!」

「柾國歐巴!來這班找誰?難不成是來找我嗎?」
又一堆花痴,太不要臉了。
「我來找田太太去吃午飯,想問一下我皇后在裏頭嗎?」
「哇哇—好撩啊!誰是田太太?我也想當田太太呢!」
花痴也是種困擾。
 

我站在門口發呆,看著他走過來。
「想問一下夫人想吃什麼呢?」
他摸著我的頭問,惹來一堆花痴的仇視。
「我不想走,腰痛...」
「夫人為何腰痛呢?」
「還不是因為你...」
柾國並沒有接我的話,而是把我橫抱起來。
「那夫人現在想吃什麼呢?」
他抱著我邊走邊問。
「吃羊肉串吧,相公最喜歡羊肉串呢。」
 

我們就一直過著幸福、甜蜜、讓人羨慕的生活。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
 

一下子,一年就過去了,我們也即將畢業。
 

今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大家忙著準備。
 

「欸欸,聽說今天在畢業典禮有個活動。」
「真的嗎?很期待啊!」
「還聽說今年的學生代表柾國歐巴呢!」
對,你們沒聽錯,今年的確是柾國當司儀。
又是在典禮睡覺的節奏,我打了個呵欠。
「欸,書妍,你有看到你家田大少嗎?禮堂那邊找他。」
「沒看到啊。」我搖搖頭。
我整理一下服裝,準備要到禮堂聽人念經。
 

果然,不出我所料,畢業典禮真的是無比無聊,我都看到眼皮快要閉上了。
突然一堆尖叫聲,不用想也知道是柾國吧。
我馬上睜大眼睛。
「大家好,我是今年的學生代表田柾國,很感謝這一年對我們無微不至的老師......」
「最後,我要感謝一個人,這一年一直呆在我身邊的金書妍......」
媽的,說什麼呢,好害羞。
「嗚哇—好閃好閃。」「求墨鏡...」
台上傳來一堆叫聲。
 

-
「好了好了,終於到了本典禮最後一個環節,也是大家最期待的神秘活動。」
負責司儀的老師說。
「首先,先請金書妍同學上台。」
「哦,上台。蛤?我上台?」
我一個大驚從早到晚失色。
智旻面帶笑容走了過來,像使者來接我上台。
我瞠目結舌的跟著智旻,然後被丟上台中央。
好尷尬啊,台下一雙雙眼都往我身上看。
突然,全個禮堂的燈都關了,只有我身後的大螢幕發著光。
我轉身看著大螢幕,一個驚人發現。
螢幕播著的都是我的照片,不對...是我跟柾國的合影。
一張張生活照,一張張醜照都記錄在我心裏。
大家都在看,其實我很感動。
我看著照片,咬著脣,努力抑制自己的眼淚。
 

-
此刻,一個個LED大字牌在禮堂最後亮了起來。
“金,書,妍。我,愛,你。”
我真的不知道給什麼反應。
這個moment,在漆黑的禮堂裏出現了兩道燈光,分別照在我和從後台走出來了柾國。
我看了台下的老師們,他們就像是就看戲一般。
 

柾國手拿玫瑰,另一隻手拿了個小盒子。
柾國走到我面前,牽著我的左手。
單膝下跪,打開小盒子。
「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所以,金書妍,嫁給我好不好?」
禮堂馬上有了暴動。
「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
我徹底被他打動了。
「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所以,田柾國,餘生請多指教。」
我點點頭,流著幸福的眼淚。
柾國把戒指套在我手上,站起來替我擦眼淚。
我們在眾目睽睽之下,來了個深情的吻。
「我愛你。」
 

                                                                   

【完】

 

----- 閒聊time

大家有沒有看巨能寵阿~~~

希望大家喜歡喔~~~~~

放心放心~零度有番外喔~~

 

 

 以下重要資訊

AAA投票

http://www.asiaartistawards.com/vote/lists?search=bts

BTS (방탄소년단) 'DNA' Official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dVXkSdhwU

臉書搜尋:“阿米's story 之防彈星球

https://www.facebook.com/btswitharmy/?ref=aymt_homepage_panel
                                                                   

這是小卡表單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是阿呱親手畫小卡背面喔~

http://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Vx48a_PEFfYvARvM0JUfDKSBy42wwi1R1fBVV8OkFudy9lw/viewform 
  

 

轉載instagram : btswings._
--請勿盜取or任意轉載文章--
--歡迎來分享感想呦--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

 

arrow
arrow

    阿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