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唉唷...我的天阿,真的是快要冷死我了」

 

妳因為太期待南俊要回韓國,迫不及待的衝去機場想給他驚喜,但是妳因為太過迫不及待了,所以只拿了一件大衣就出門了

 

「哈.......嗚嗚...真的好冷哦」

 

妳感覺到妳就快要結成冰塊了

 

突然    遠方有個黑影正朝著你的方向跑來

 

「啊!! 南俊!!!」

 

妳看到南俊後,因為太興奮了,整個人往南俊身上跳上去

 

「唉呀!你是不是變重啦!

 

「才沒有呢!! 因為太想你了,所以都沒什麼食慾」

 

「唉? 傻瓜!這麼冷,妳居然只穿一件大衣?」

 

「因為人家太想你了嘛~ 所以出門的時候只拿了件大衣,就趕來機場了哈....!!!

 

「等等回到家再說啦,感冒就不好了」

 

「嗯!」

妳開心的點了點頭

 

-

 

過了不久

就回到了那因為兩人而溫暖的家

 

一到家妳迫不及待的緊抱著南俊

 

「南俊,你終於回來了,我真的真的好想你,想你想到快得相思病了」

 

「我不就回來了嗎?乖啦,我去廚房泡杯美式,乖乖在沙發上等我」

 

妳用力親了一下南俊的臉頰後,乖乖的坐在沙發上,披著毛毯看著你最愛的卡通

 

一下子南俊就把兩杯美式咖啡都泡好了

 

「小唏~咖啡來囉~

 

「哇啊~好久沒喝到南俊泡的咖啡了~謝謝~

 

妳拿著剛泡好的咖啡 小心翼翼的喝了一口後

 

「哇啊~好幸福~

 

看著妳如此幸福的表情南俊也幸福的揚起笑容

露出了妳好久沒看到的酒窩先生

 

妳輕輕的往南俊的肩膀躺過去

 

「南俊~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南俊輕撫著妳的髮絲,並聞聞妳的髮香

 

「我也是...我無時無刻都想著我們小唏呢」

 

「呵呵...真的嗎?嗯...不過南俊的懷裡真的好溫暖啊...一點都不會冷了呢」

 

妳幸福的在南俊的懷裡蹭啊蹭

 

「那妳就多躺點,我的懷裡只准小晞一個人躺,我的溫暖也只准小晞一個人擁有」

 

「嘿嘿..那我就不客氣囉」

 

南俊對著妳比著OK 的手勢

「沒問題」

 

妳滿意的親向南俊的額頭

「還是我們南俊最棒了」

 

「當然啊,我怎麼可能不棒呢?」

 

妳捏著南俊的臉頰

「哎唷?稱讚一下就臭屁起來囉」

 

「哎呀!好痛啊!好啦好啦,別捏了,真的痛」

 

南俊吃痛的摸著自己的臉頰

 

「對了,我不在的這兩個星期裡小晞都在做什麼呢?」

 

妳無奈的看著南俊

「就和平常一樣啊~上課下課,吃飯睡覺,只是有時候早餐會多做一份,然後就自己吃了兩份,撐著肚子到學校上課,就這樣啦,沒什麼」

 

南俊輕捏著你的那ㄉㄨㄞㄉㄨㄞ的臉頰說

「唉一咕~ 我們小唏這麼乖阿~都沒出去玩嗎?

 

妳搖搖頭

「沒有,因為少了南俊去哪都不好玩了」

 

南俊因為你這段話感動地把你緊抱住

 

「還是我們小唏最棒了」

 

「那當然,我可是你的女朋友ㄟ」

 

「剛好我這幾天休假,一起出去玩吧」

 

「哇啊!!真的嗎? 太棒了~!! 南俊最棒了,我要賴在你身邊一輩子」

「你呀,就算想走,我也絕對讓你走不了,那....今晚就來好好的....」

南俊的手正不安分的往你身上遊走著

妳急忙拍掉他的手

「金南俊這個大色狼!!」

「說什麼啊?妳知道,我已經忍了多久嗎?不管,走吧」

南俊直接把你公主抱抱到房間

看來今晚沒辦法好好睡覺了

     

 

                                     【完】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一篇,其實這篇打好一段時間了,

只是感覺不是寫的很好,所以一直沒有放上來,我有稍微在修改了,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拜託拜託,可以看一下呱的置頂文喔~

愛大家喔~~~~~~~~~ 偷偷說:  這篇可能會出後續喔~ 是H ,H喔!!!!!!

如果大家想看的話要留言喔~    不然這樣我就不知道你們想不想看喔((嘿嘿

沒人留言我就不放上來,留著自己聞香

 

 

 

愛用小手到臉書搜尋:    “阿米's story 之防彈星球” 

https://www.facebook.com/%E9%98%BF%E7%B1%B3s-story%E4%B9%8B%E9%98%B2%E5%BD%88%E6%96%87%E7%AB%99-723928497810329/

                                                                                                    (會有最新的更文資訊喔)      

 

#####請勿轉載阿呱的文章喔********
~~~~歡迎來分享感想呦~~ 不來阿呱會哭喔!!!~~~
arrow
arrow

    阿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