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off the deep end 
 
 
國旻  <逝紙>
 
在這個國家有一個不明不白的規定
在初學的時候每個孩子都要打上奈米膠囊
千分之一的機率中
在18~24歲之間會在你的動脈中爆炸造成死亡
收到逝紙的那一刻,你只剩下24小時可以存活
怎麼知道呢?這些都只有政府才知道
讓人珍惜生命,但卻也造成恐懼
 
田柾國送過多多少少的逝紙,親眼看過當他面崩潰的人,親眼看過就這麼摧毀了一個完美的家庭...
可是他現在手上拿的那張,他送不出去
上面寫的名字是
朴智旻
 
「柾國啊,你回來了~~」剛開了門就被可愛的奶音呼喚著
「嗯....」走了進去換了鞋子把手上的包包給了迎接他的人
沒錯,就是朴智旻
 
今天的晚餐,特別吃不下飯,特別嚥不下去,每口飯吃的沉重
「怎麼了嘛?」一切的一切都太不尋常了
這麼被溫柔的一問,田柾國不爭氣的眼淚就掉出來了
坐在對面的人趕緊放下手中的湯匙跑了過去
「怎..怎麼了...怎麼哭了呢...」朴智旻抱了抱田柾國幫他擦掉眼淚
於是只好拿出已經皺折的紙給他了
 
朴智旻打開了看一看
沉默了
 
「智..智旻...」心中像是被割了無數刀般的痛,想摟住他,想圈進懷
「這算什麼啊...」看了看逝紙,下一步把他揉爛丟到了垃圾桶
轉身之後,眼淚卻不停的流下來
明明才剛開始他們的路程,但是卻又要結束,這到底算什麼
一邊不甘心的擦著眼淚一邊靠在柾國溫暖的懷抱
過了一會倆人情緒都穩定之後就坐在沙發上沉思
「智...智旻」明明是緊握住對方的手,但總覺得好像握不住了
「柾國啊...明天可以不要去上班嗎...」智旻沉重的說出了這些話,讓田柾國心又更痛了幾分
「當然,為了你,我不去..」講完之後又把朴智旻抱進懷裡
 
這一夜,輾轉難眠,又特別漫長。
摟著身瘦嬌小的人,一樣的味道,
可是不知不覺就這麼睡著了
 
 
「柾國啊柾國啊起來了~~~~」看著這糾著棉被的人沒反應便低頭下去吻他
從眼角,臉頰,鼻子,唇,脖子,細細綿綿的吻著
溫柔的人,從頭到尾都是溫柔
柾國一把把他拉入棉被中緊抱著
「不起床嗎...」奶音撒嬌著,任誰都想要佔據他
「不要...我只想要讓你待在我身旁..」用著低沉沙啞的聲音,是一個成年男子充滿吸引力的時候
「可是這樣..好奇怪...」智旻害羞的把頭埋進去柾國的胸膛
看著身下的人這般的可愛,真的很想要咬一口
柾國一口的咬住智旻臉頰的肉
「田柾國!!!」朴智旻揍了田柾國一拳,但在柾國眼裡,只是情侶互相之前的調情罷了
「你身上真的是哪裡都很軟很嫩又很白,當初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就一直在想要從這裡咬到這裡...」說著說著手就開始在智旻身上徘徊了
「不..不要亂摸..!!」智旻害羞的轉身背對田柾國,田柾國則是後抱緊摟著他
咬著他的頸部,吸吮著
「田...田柾國..」剛剛是沒綁緊,這次就是綁緊了,不讓你有逃跑的餘地
在安靜的房間內吸吮的聲音特別明顯特別大聲,惹的朴智旻臉上更紅了
終於在啵的一聲下放過的可憐的頸部,看到是自己的印記就特別滿足
「我真的好愛你哦」柾國撒嬌般的說著
「我也是...」智旻小小聲的說出來了
「可以說大聲點嗎」
「唔..我也很愛你」
 
說完趕緊用手遮住了滿臉通紅的臉
逗的田柾國大笑著
 
 
醒來時,枕邊人已經不見了
 
 
"希望可以保護他不受傷害,他,是我今生的最愛,我每日每日生活中無法缺少的他,從小到大,一直陪伴著我的"
 
「田柾國,答應我你要好好活下去」
眼淚滴在紙上,字暈開了
 
「朴智旻...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今天依舊是個國旻虐文呢

國旻真的很好寫阿QQ

下次要放一篇糖雞的!!!

我可是糖雞狗呢!

 

愛用小手到臉書搜尋:    “阿米's story 之防彈文站” https://www.facebook.com/%E9%98%BF%E7%B1%B3s-story%E4%B9%8B%E9%98%B2%E5%BD%88%E6%96%87%E7%AB%99-723928497810329/

                                             快來吧各位~~~

 

 文章的內容為阿呱腦補所有
請不要隨意的轉載文章哦
歡迎大家分享觀後感想呦~快來吧~
 
arrow
arrow

    阿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