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花樣年華Young Forever36.jpg
 
 
早上時
 
「南俊!起床了!」
 
:「再讓我睡5分鐘」
 
「不行!你趕快給我起床啦!!」
 
結果一個拉力我就被金南俊緊緊的抱在懷裡
 
:「不然..我們一起睡好了」
 
「唉西..真是的,好吧,不過只有一下下哦,等一下你沒給我起床你就完蛋了」
 
:「好啦,我親愛的老婆你最好了😘」
 
--過了半小時
 
「嗯...幾點了?」             
                              
看一下手機
 
「金南俊!!」
 
拍拍旁邊的枕邊人
 
「咦?人呢?」
 
當我走出房門時,啪!是玻璃碎掉的聲音,我緊張的往外面看
:「啊!老婆,你醒啦,對不起啦,又弄破了一個馬克杯,本來是想用牛奶給你喝的
 
因為你都那麼早起床用早餐給我吃,我想說讓你在睡一下換我用給你吃
 
結果我還是一樣笨手笨腳的,給你添麻煩」
 
看南俊這樣,也捨不得罵他
 
「南俊啊,沒關係的」
你摸摸他的臉後,給他的一個擁抱,你們相擁的一下後
 
「謝謝你,這麼體貼為我著想,你有這個心,我是很開心啦,但..還是交給我就好了
 
好嗎? 不然我早上早起無所事事的,很不自在呢,嗯?」
 
:「嗯,我知道了!老婆還是你最好了,我果然沒愛錯人!我好愛你!」
 
「小傻瓜」
 
你親一下他的臉頰,看著他那可愛的酒窩後
 
「南俊走吧,我們去吃早餐」
 
:「遵命,老婆大人」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折騰又幸福的早晨

這次也是個超超超短文的

不過我也在慢慢嘗試長文了

各位請等我吧!!!!

 
文章的內容為阿呱腦補所有
歡迎大家分享觀後感想呦~快來吧~
請不要隨意的轉載文章哦
arrow
arrow

    阿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