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我是阿呱呱🐸

首先!!!真的很謝謝很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跪下
 
是01line。 ((說到我是01賴感覺飯圈的年齡層差距有那麼點的可怕,我還遇過06賴的,嚇死😱😱
--
 
是位團飯!! 7隻寶貝都要愛❤  你們說是不是阿~     其實有那麼一咪咪偏向智旻,一咪咪喔ㅋㅋㅋㅋ,
 
特別喜歡的CP糖雞 南碩 花開 霜花 錫米  國旻 ((真的愛阿QQ 👍歡迎來認親👍
--
 
會打文因為國三畢業的暑假太閒了所以想來試試看,哈哈哈XD
 
還有我本身真的很喜歡看防彈的文章((我本身是肉肉主意者, 沒有肉的文看的比較少一點啦)),因為不是很專業,所以文筆沒有很好XD
 
希望大家能夠告訴我觀後感想啦 , 讓我知道大家的想法和哪裡需要改進好嗎?
--
 
真的超想大家來跟我聊天或是留言,真的真的很想阿QQ  所以大家來跟我這個孤單老人聊一下麻~
你打個句號逗號驚嘆號,也可以啊!
這樣我就很高興了ㅠㅠ不然呱真的超邊緣的((旁邊畫圈圈
我這個人很好的放心放心~   找我聊天我不會把你吃了啦😂😂
 所以一切放心~~❤❤❤
 

 

 
 
 ❤❤❤❤❤❤❤❤❤
 
    歡迎找我玩呦~我一點都不高冷的  XDDD
 

       我開了專頁~大家快來ㄚㄚ~不來打屁屁!! 

:::: https://www.facebook.com/%E9%98%BF%E7%B1%B3s-story%E4%B9%8B%E9%98%B2%E5%BD%88%E6%96%87%E7%AB%99-723928497810329/?ref=aymt_homepage_pane

 

    ---重要資訊----    

 

 請勿任意轉載喔 ,記得講一下,畢竟是辛苦打的哦

((雖然呱的文沒人要 XDDDD 

 

--
BTS X ARMY X WINGS
  you never walk alone 
           ❤ Loveyouself ❤
           ❤ Lovemyself  ❤
 
恐懼是希望的另一個名字
眼淚是微笑的另一種方式
少年在笑
因為在一起就能微笑
少年繼續前行
 
聚生分死。      七亦是一。
 
跟著방탄一起走花路吧! 走到變防彈老年團!!!!!! ㄚㄚㄚㄚㄚㄚ
 
玧其: 敢脫飯我就埋了你(瞪   呱:玧其大人,小女子接收御令!! 
 
 
 
  • #請多多愛呱吧!呱會很愛很愛你哦~啾咪😘(揍  
 
arrow
arrow

    阿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