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雞/所謂感冒
 
「朴智旻我出門上班嘍」玧其向室內喊了喊 對方並沒有回應
「這人是?」玧其感覺不對勁便放下公事包往房裡走去
「咳..咳咳..咳..」還沒到房裡就先聽到智旻的咳嗽聲
 
  一進房就看到用力呼吸滿臉通紅的朴智旻
 
「智旻..」玧其快速的走到智旻身旁摸了摸他的額頭 馬上又拿起電話
「喂?哥哦?」接起來熟悉的聲音,是田柾國
「我今天不去公司了 有事情先這樣」講完馬上掛了電話
 
趕緊幫智旻蓋好被子 走了出去裝了點水和拿了毛巾
將濕毛巾鋪在你額頭
 
「玧..玧其哥你..不是出門了?」感受都額頭的涼快馬上就睜開眼來的智旻
「感冒都不說還要我照顧你」玧其看著智旻說著 
「今天向公司請了假了」說完就走了出去「去幫你煮吃的」玧其大喊著
"還是很貼心的嘛"朴智旻心暖暖的想著
智旻就側躺著睡了一下 好像睡了很久 似乎感受到有人正緊緊的抱著你
 
智旻想要起身看是誰可是又被拉了回來 玧其坐了起來 
「你流很多汗你要不要換衣服」講完又上揚的嘴角
「啊..衣服?」還沒講完玧其已經把手伸進去智旻衣服內了
「玧..玧其!!!」你緊張的想翻身但是抵不過你玧其哥的力氣
 
 而且你現在又感冒 馬上就將你的衣服給脫了
 
 拿了條濕毛巾擰乾讓你趴好就掀起衣服擦身體
「玧其哥..不用了..」朴智旻害羞的一直說著 臉比發燒時更紅了
「我可是很不喜歡汗的」玧其說完就將智旻翻身
 
先是從肚子開始 一陣冰涼感就跑遍全身 一直往上到胸前的小紅點
 
「這裡很多汗哦」因為發燒又癱軟=無力抵抗
只能接受玧其的好意(?
 
接著又馬上將你的鬆垮褲子給脫掉 接著又從大腿內側開始擦著 
 
直到結束還是持續著臉紅癱軟狀態 
 
拿了件衣服給你穿 偏偏就又是襯衫 一拿到襯衫臉就又更紅潤了,只要想起那夜OOXX....
「吃點東西吧」玧其下床拿著他那煮的粥 
 
你接過他給的粥 本打算拿起湯匙喝了一口
「啊..!!」因為發燒根本沒力氣的智旻 差點就打翻了玧其辛苦煮好的粥
「怎麼一發燒連飯都不知道怎麼吃了 ?」玧其拿起粥吃了一口便把智旻拉了過去嘴對嘴喂給智旻
「嗚..嗚嗯!!!」智旻一直拍著他的胸膛 可是沒用
 
知道第一口吃下去才捨得離開你玧其哥的嘴
 
「玧..玧其哥..會感冒的」智旻邊大口喘氣邊說著 
 
「那就換你來照顧我」玧其笑了笑又吃起了第二口 接著又陸續喂著智旻吃 直到那碗粥沒了 輕輕把朴智旻放在床上
 
玧其拿了張衛生紙幫智旻擦了擦嘴巴 自己也便躺在你身邊
「下次不舒服就直接跟我說了知道嗎」
「....」
「睡了?」玧其笑了笑
玧其也抱著智旻蓋起被子 一起睡了
某天...
「..咳...換我感冒了你要怎麼辦」玧其躺在床上
 
「當初就說了不要嘴對嘴喂我啊..」朴智旻嘟著小嘴無辜的說
 
「呀誰讓你不好好吃飯的..咳..」玧其看著床旁一臉委屈的朴智旻
 
「好..好啦 我照顧哥就是了 我去煮粥」智旻正要走的時候卻又被拉了過去
 
「可是...我只想要吃你」玧其笑了笑就把朴智旻整個拉進棉被裡
 
「呀玧其哥你...你等一下啦」
 
「好好照顧我吧(笑)」
 
                       完
 
 
哇~~~~真的滿足糖雞狗的嗎?
當然還不夠😂😂😂
下次一定要加點..你們知道的,嘿嘿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文哦~~~💕💕
 

愛用小手到臉書搜尋:    “阿米's story 之防彈文站https://www.facebook.com/%E9%98%BF%E7%B1%B3s-story%E4%B9%8B%E9%98%B2%E5%BD%88%E6%96%87%E7%AB%99-723928497810329/

                                             快來吧各位~~~~

 

 

文章的內容為阿呱腦補所有
歡迎大家分享觀後感想呦~快來吧~
請不要隨意的轉載文章哦
arrow
arrow

    阿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