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的時候朴智旻沒敢抬起頭來,就這麼低著,所以入眼的第一個畫面,是田柾國裸著的上半身。應該是剛回來洗完澡,身上濕漉漉的,光線不太明瞭,也看不太清。下意識仔細瞄了瞄那全是肌肉的壯實身體,朴智旻不知為何竟瞬間有些起雞皮疙瘩。

 

硬著頭皮,朴智旻抬頭,問

 

「現在方便麼?」

 

田柾國聽完一愣,又點點頭,側了側身。朴智旻看他的動作不禁皺起眉頭,沉默著考慮片刻,

 

「出去說吧。」

「房裡沒人。」

 

田柾國淡淡的回答,朴智旻往裡瞧了一眼,猶豫之久最終還是閃身鑽進了房間。

 

 

房間有些昏暗,只有桌上小小的檯燈亮著,寶藍色、閃閃的。那是之前他們一起去迪拜拍節目時金碩珍買給田柾國的禮物,雖然已經挺久的事了,但是朴智旻還記得清楚。

 

就這麼站著盯著看了好幾秒,他又沉默地走到床邊。

 

他的腳步因看見田柾國堆在床頭的衣服而止住,於是轉個方向又走到床邊的地毯上,坐下,對著還站在門邊發愣的田柾國招了招手,

 

「你過來。」

 

突然的主客顛倒讓田柾國有些堂皇。他先轉身把門關好,稍微想了想,又鎖上,才慢悠悠的走過去到朴智旻面前,站定,也不知該不該坐下,手足無措的樣子

 

「南俊哥呢?」朴智旻仰頭看他,輕聲問。

「在工作室,和玧其哥,”他想了想,補了句,“說是今晚通宵。」

「哦,是麼」朴智旻點點頭「坐下吧。」

 

眨巴著眼,田柾國不怎麼搞得清楚狀況,於是聽話地乖乖地盤腿坐下。

 

他的模樣還是一如既往的乖巧,跟以往在大家面前的那個田柾國一樣。朴智旻心情複雜難述,默默看了他好幾秒,嘴角漾出一個苦澀的笑容,輕聲問,

 

「告訴我吧,你想讓我怎麼做。」

 

他話音剛落,田柾國便愣住了。

 

望著朴智旻,對方背對燈光低下的臉有種說不出的色彩,五官溫順的,田柾國沒反應過來,噎住幾秒,一張嘴正準備說話,就被嗆到地猛咳了起來。

 

「你、咳咳、我…」

 

連續好幾下,田柾國咳得連臉都紅潤起來,眼睛噙著淚,亮閃閃的,望向朴智旻,結結巴巴地問,

 

「哥,你是、你意思是…?」

「你想要我怎麼做。」朴智旻不急不躁的又問了一遍,語調很平..

「我想要你,哥。」田柾國急躁的湊過去,他清了清喉嚨,鄭重其事的說

「我要你。」

 

他說完伸手按住了朴智旻的肩膀,很認真的又問

 

「你肯答應我麼?」

「你有給過我選擇的餘地?田柾國。」朴智旻反問

他突然覺得鼻子有點熱熱的「如果我不答應你,你會放過我?」

 

田柾國聽了,心突然慌了一下。他沒有馬上回話,而是默默的盯著朴智旻的眼睛,眨也不眨的,隔幾秒,語氣很輕,也很重

 

「哥,我… 對不起,但是,你知道我的」他認真的

「我要的東西,就算爭得頭破血流,也絕對不會放手」

 

 

田柾國的表情讓朴智旻憶起了當初在出道人選最終一輪決定賽的時候,方時赫問他們,能告訴我我為什麼要選你麼?

 

當時田柾國明明還那麼年幼,那麼弱小,和他一樣從鄉下來的孩子,身上總是有種抹不掉的鄉土氣,長時間的營養不良導致他發育並不太好,看起來柔弱得像個女孩子,卻有種在場任何人都比不上的果斷與堅決。

 

他站出來,站的筆直的,用和現在一模一樣的表情,盯著方時赫,小聲但堅定地,他說,

 

因為我想成為歌手,所以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成功。

 

 

如果說來到田柾國房間前朴智旻還心存僥倖的話,那此刻的朴智旻可以明確了,他可以確定眼前的田柾國,至少對自己現在說出的這句話,是認真的。

 

可是,

 

太諷刺了,諷刺的他連笑都笑不出來。

 

 

「朴智旻,我不會放手的。」

 

田柾國強調似的又說了一遍。那看他的眼神是那麼的決絕,沒有退路一般的。朴智旻低頭,那劉海下稍稍被掩蓋的眼中滿是複雜到說不清的情緒。

 

 

「田柾國」

 

他輕聲,喊了眼前人的名字,

 

「防彈對你來說到底算個什麼?你竟然願意為了這種事…」

 

 

田柾國突然哽住了。

 

他看著眼前的朴智旻,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對他來說防彈算什麼?

 

不論對於十代還是二十代的田柾國而言,防彈都是一場盛大的幻想,是他傾進所有心血與努力想要達成的目標。他為此付出了曾經擁有的一切,也放棄了太多未來的可能,這麼些年,他眼裡只有這一個目標,專注的,執著的,從來不曾動搖過。對他而言,沒有了防彈,或許也就沒了他田柾國存在的意義。

 

但即便如此,田柾國還是這樣做了。

 

因為他實在無法再克制自己了。對朴智旻的愛戀與欲念,還有隨之而來的憤怒和疼痛,都早已經超過了他承受範圍的重負,長時間的內心折磨就快要把他給逼瘋了。

 

 

朴智旻怎麼可以說出這種話,

 

他怎麼可以讓他選,

 

防彈和朴智旻,無論放棄哪一邊,他都是沒法承受的。

 

 

「哥」

 

靜謐的空間裡朴智旻連他吞咽時哽咽的細微聲音都沒有錯過,抬頭,是他頹喪無助到極點的臉,

 

「哥一定要說這種話麼?」

 

朴智旻甚至沒有時間去思考為什麼田柾國會是如此一副神情,心臟就一下緊了起來。

 

他是見不得這樣的田柾國的。

 

他一直疼著一直護著長大的孩子,他總是希望能親近田柾國,希望他能笑能開心,特別是他們都年幼的時候。

 

朴智旻總是很心疼田柾國,和他弟弟一樣的年紀,卻懂事而聰穎,不驕不躁,堅韌隱忍。他是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田柾國,所以幾年前田柾國的第一個在首爾的生日時,他還特意做了個蛋糕,悄悄在宿舍外藏了幾個小時,等十二點過了,才來到田柾國房間,幫他慶祝生日。

 

他想讓他開心,想讓他知道,自己一直在他身邊,他在首爾並不孤單。

 

他記得那晚田柾國終於第一次抱了他,抱著他,說,謝謝你,智旻哥。

 

 

想到這朴智旻一下就忍不住眼淚了,他不敢看田柾國,於是掐著手指,憋著,說,

 

「別說了」

 

「我答應你,成為你的」

 

「我答應你所以,幫我守住我的秘密吧。」

 

「不要傷害我的夢想」

 

「也不要傷害,那些愛我和我愛的人」




[待續]

 

 

      

 

 

 

 

找代購請臉書搜尋:Betheirsun :: 방탄선샤인

https://www.facebook.com/BeTheirSun/

 

第一時間接收更文訊息請臉書搜尋:阿米's story之防彈星球

    https://www.facebook.com/btswitharmy/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轉載貼吧:Meeegs (Megan_fish)

  •  

--請勿盜取or任意轉載文章--

--歡迎來分享感想呦--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


arrow
arrow

    阿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