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fallinlove_jm

 

國旻/滿天星

-

「聽清楚了,我不是那麼隨便的人。」

朴智旻用力的打開田柾國拉開他上衣的手


「哦?我倒要看看你多麼不隨便」

田柾國丟了一把照片在桌上,照片裡與其他人摟摟抱抱


「這就是你說的不隨便..?」田柾國嘲諷著他
「那是因為你什麼都不懂!!」這時的朴智旻,已眼眶泛紅。


這幕是田柾國永遠無法忘記的畫面。

-

「這個送你」

田柾國手上拿著一束花到朴智旻面前


那是他,第一次的跟班上的人接觸


朴智旻。


「哇!!這是什麼花」朴智旻睜大他明亮的雙眼開心的收下來

「滿天星。」
「哦摸,真的好漂亮哦」
「嗯」田柾國點了點頭便低下頭


已經被他的笑容,心動了好幾次



這是他們最後一次見面,直到高中又再度同班,我田柾國沒變,但是你朴智旻變了。

「朴智旻?」田柾國好奇的喊了喊


「欸柾國啊你怎麼也在這,該不會我們同班吧?」熟悉的聲音,熟悉笑容,不熟悉的是他整個人的行為

朴智旻最討厭就是酒,可看到他在那黑暗的店裡,一杯接著一杯


明明討厭隨便觸摸他的人,可現在卻隨便的讓人觸碰他


在外面看的田柾國怒氣上升,真的想進去把那骯髒的手折斷

「所以我說,別人都能碰你為什麼我不能?」田柾國壓上朴智旻


「放我走!!!」朴智旻怒瞪著他


「你到底怎麼了?為什麼過了幾年讓你變了一個人,讓你墮落在那地方,你沒錢可以跟我說啊,我養你。」


一字一句,深深的烙印在朴智旻心中
他們不是只是朋友嗎? 為什麼要說這麼讓人心動可是卻又心疼的話
朴智旻,你到底在幹嘛。



霸道壓上朴智旻的唇,佔據他,每一個地方都不放過


放過了可憐的紅唇,舔去朴智旻眼眶的淚


「滿天星的花語,執著的愛。」田柾國凝視著朴智旻,溫暖的手摸上紅潤軟嫩的臉頰


「我對你執著的愛,小時候就很喜歡你的笑容,總是讓我多看幾眼,還有你的聲音,你全身上下,你總是拉著我.....」


在那一瞬間,朴智旻什麼都懂了


「所以...跟我在一起好嗎..?」田柾國起身坐在床上也順便拉起朴智旻抱在懷裡


溫暖的懷抱,因為貼緊而聽到心跳聲
因為聽到這些很開心,偷笑著
因為他是田柾國,所以他,心動著



夢醒了
朴智旻起身看了看,便嘲笑了自己


「是有沒有這麼蠢...」朴智旻摸亂了頭髮,轉過身拿起床頭的相框


裡面充滿歡笑的兩人,緊緊擁抱著,親吻著。


「田柾國,你能回來送我花嗎?」

 

-

依舊是甜甜的國旻呢~

標題真的想不到一直想說,到底滿天星好,還是夢好,想一想之後就滿天星了😂

 

愛用小手到臉書搜尋:    “阿米's story 之防彈文站” https://www.facebook.com/%E9%98%BF%E7%B1%B3s-story%E4%B9%8B%E9%98%B2%E5%BD%88%E6%96%87%E7%AB%99-723928497810329/

                     (會有最新的更文資訊喔)        

 

#####請勿轉載文章
~~~~歡迎來分享感想呦~~~

 

arrow
arrow

    阿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